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成立新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

    摩拜被收购之后,摩拜CEO刘禹和胡玮炜相继离开摩拜,如今再次迎来最新消息,摩拜成立新公司,还是原班人马,刘禹和胡玮炜再次成为合作伙伴。这次摩拜成立新的公司,而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

    摩拜成立新公司引关注
    摩拜成立新公司引关注

    摩拜不再经营共享单车,这次进军计算机科技领域,准备对科技方面进攻,不知道刘禹和胡玮炜能否战胜这一领域。其实现在的计算机科技领域是最让人向往的,未来是向科技领域发展。

    摩拜单车开创人胡玮炜卸任后有新去向,出任上海考瑞科技开展有限公司监事。据企查查信息显现,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9日,注册资本1000万美圆,CorymbiaLimited100%持股,法定代表人为刘禹。胡玮炜去年末辞去摩拜CEO一职后,正是交棒给了刘禹。今年1月,刘禹因投身创业而分开摩拜。

    摩拜最新消息
    摩拜最新消息

    据理解,该公司运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科技范畴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效劳、自有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业产品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会务效劳,文化艺术交流与筹划;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批发、进出口,并提供相关配套效劳。

    刘禹在参加摩拜前,曾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言语总经理,也是摩拜的特别参谋。刘禹毕业于美国瓦萨学院媒体和电影专业。25岁兴办365翻译。365翻译网站也先后取得徐小平的天使投资、宽带资本的数千万元投资。2015年8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收买365翻译,刘禹出任阿里言语效劳事业部总经理。

    摩拜前CEO刘禹25岁兴办365翻译,后被阿里收买。摩拜单车前团队成员聚首同一家公司,再加上此前胡玮炜卸任时曾提到,将来仍会在出行范畴内投入时间和精神去创业,外界也对该公司坚持了较高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