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 假货黑色链条十分猖狂

    我们一般都会购买品牌运动鞋,像阿迪达斯或者耐克等品牌运动鞋,但是现在却发现你的阿迪耐克可能是假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大家所购买的运动鞋很有可能是假货,是假冒产品,而且被查出窝点。

    阿迪耐克运动鞋品牌可能是假货
    阿迪耐克运动鞋品牌可能是假货

    最近有关部门查出近万双品牌运动鞋,都是大家所熟悉的运动鞋,不知道这些品牌是不是大家的钟爱,毕竟这些鞋子都是品牌。现在商家为了利益什么事都可以做出,更何况是冒牌货,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品牌上榜。

    4月25日,在江苏苏州。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相门后庄一小区查获近万双名牌运动鞋,涉及阿迪、耐克、匡威、NB等知名品牌。经向品牌经销商咨询核验,这批运动鞋全是假冒产品。

    关于奔驰漏油、奥迪致癌、宝马安全气囊有问题等事件的风波还未过,现在又被揪出万双名牌运动鞋造假,也有可能就连你身上穿的阿迪、耐克、匡威等知名品牌都是假的。妮子只能将,这真的是整个市场风气、相关管理部门管理不到位和无良商家有可能走“关系户”而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如果换做是你们,遇到自己花重金买的豪华汽车出了问题,发现自己买的阿迪、耐克、匡威等知名品牌的鞋子是假的,你们是会举起维权的双手“维权”到底,还是心里暗骂“自己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