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装建设公告: 参股昆仑健康保险议案通过

    4月2日晚间,中装建设在深交所网站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9年3月29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认购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15%股份>;的议案》(下称“昆仑健康保险”),同意公司拟自筹资金不超过5.5亿元认购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15%的股份。

    保险行业
    保险行业

    公告显示,2019年3月31日,中装建设已与昆仑健康保险签署《关于昆仑健康保险定向增发股份认购协议》,公司以5.25亿元认缴昆仑健康保险3.5亿股,投资后公司持股14.95%。

    昆仑健康保险本次向中装建设增发的全部股份,均为人民币普通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5元。昆仑健康保险向中装建设发行3.5亿股新股,中装建设就本次新股发行,实际缴付认购金额5.25亿元。

    昆仑健康保险本次增发股份所募集的全部资金,应用于补充昆仑健康保险运营资金及法律允许的其他用途。本次投资尚需上报中国银保监会及工商登记机关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