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办的黑户信用卡可靠吗 要注意被对方欺骗了

    因为某种原因,在征信报告中留下了污点,这时候又想办理信用卡,应该怎么办?估计好多人都会想到中介,就是那些代办信用卡的人,毕竟中介可以说是万能的。但是中介办的黑户信用卡可靠吗?需要向中介帮忙代理黑户信用卡的人,一定要注意骗局,至于要注意哪些方面,看看下面的内容。

    办黑户信用卡需注意
    办黑户信用卡需注意

    一般来说,办理信用卡一定用到办理者的征信记录,征信有污点,成功办理信用卡的可能性非常低,所以中介可以帮黑户帮里信用卡,这点挺让人怀疑的,这种情况有百分之八十是骗人的,当然也存在例外。

    比如说中介有某种特别关系,或者是这间银行在申请信用卡方面的力度没那么严厉,银行工作人员为了提供业绩,若申请人的征信报告中的污点不是特别大,申请者还是有可能申请到的。

    办黑户信用卡可靠吗
    办黑户信用卡可靠吗

    不过现在中介帮办黑户信用卡的骗局非常多,好多人给了一笔钱,最后什么都没有收到,或者是只收到了一张不可以刷卡的信用卡,让中介帮忙做事,一定要防止被骗,不要让对方套路了。

    中介代办之前,一般会向自己所要一部分的代办费,如果双方不是认识的关系,建议大家不要给钱;此外,如果不是认识的关系,自己的资料信息也不要泄露给对方,防止对方利用自己的资料办理其他的业务,危害自己。

    其实如果自己是黑户,也基本知道能不能办理信用卡了,与其办理信用卡,还不如问亲朋好友借一笔钱呢!要是符合条件的,可以通过正规的渠道申请办理信用卡,建议大家不要靠中介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