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有风险吗 零钱通收益怎么样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理财平台,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网友们都会选择很久,如果是单纯想要存到理财平台拿利息的话,余额宝和零钱通是最好的选择,不过现在余额宝的利率低了很多,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零钱通吧。其实零钱通和余额宝是一样的,只不过利息是比余额宝高出一点点。那么零钱通有风险吗?放一万在零钱通的话一天有多少收益呢?

    零钱通最新消息
    零钱通最新消息

    零钱通是微信里面的一个理财平台,开通零钱通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只需要点击零钱,之后点击零钱通开通就行了。零钱通目前的利息是在3.0%左右,比余额宝是高出一点点的,余额宝目前大概是在2.8%左右,一万块钱放在零钱通的话一天大概有7毛钱左右。

    其实零钱通是不存在什么风险的,还算是比较平稳的一个理财平台,存进去简单赎回来也是很简单的,而且零钱通提现出来估计也是和余额宝一样,不需要手续费的,所以如果想要理财的话可以将钱放在零钱通里面去,不过如果不放心的网友可以尝试去了解一下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是什么
    微信零钱通是什么

    现在有不少理财平台爆雷了,所以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小心,除了余额宝和零钱通之外,各大银行的理财平台也是比较稳健的,但是如果是一些私企的理财平台,就算收益很高也必须要去了解清楚才将钱放到里面去,不然的话一旦发生爆雷就会亏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