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回应早起签到骗局 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最近,早起签到赢现金很是流行。但据央视新闻报道,这背后是一场精心布置的骗局。早起的你不但没有虫子吃,还会被骗子拿走保证金。昨晚,腾讯回应早起签到骗局,称会严厉打击。

    近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重庆警方宣布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以“早起挑战团”、“准时早起”等公众号为平台,每名用户只要交少量保证金,每天早上按时签到即可瓜分没签到的人的保证金。规则看似公平,实际上后台数据早已被人为篡改,用户保证金也落入犯罪嫌疑人的口袋。

    腾讯回应早起签到骗局
    早起签到

    针对上述报道,17日晚间,腾讯回应“早起签到”骗局称,对于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实施涉嫌欺诈、可疑服务或不诚信的行为,或发布任何涉嫌欺诈的信息的账号,一直依照相关平台运营规范进行打击。小程序方面,微信会在事前审核、事中及事后等多个环节进行技术监控和运营核查,对于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和处理。

    其实,早起打卡分钱,是一种激励人的方式。用户在参与此类活动时,要注意选择平台,像微博、支付宝、同城等都有类似的活动。大家可以选择这些大平台,更加靠谱。对于一些小平台或者是公众号,最好是绕道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