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聊能免费发短信吗 今日头条上线社交软件飞聊

    平常我们使用最多的社交软件就是微信,而且微信用户量已经接近10亿了。或许,看到社交软件微信发展得这么好,一些企业也想复制这条成功之路。其中,今日头条上线飞聊。那么,飞聊能免费发短信吗?与微信相比,哪个能走到最后呢?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12月7日晚,据Bianews报道,今日头条即将上线社交产品“飞聊”,报道中称这是一款年度级别全新社交产品。今日头条方面就此事回应称:不予置评。那么,大家有没有下载飞聊呢?飞聊能免费发短信吗?据悉,是免费发短信的,只是收取流量费而已。

    Bianews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称,“飞聊”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App内,将独立推出。此外,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微信前几号员工已被今日头条挖角。其实,今日头条与腾讯在业务领域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为了对抗头条系的短视频产品抖音,腾讯接连上线了十多个短视频产品,在新闻资讯领域,腾讯投资的趣头条也对今日头条带来冲击。

    消息称,此次上线的“飞聊”,是一款社交产品,与微信类似。这说明什么呢?今日头条上线社交软件飞聊,这意味着今年5月头条与腾讯正面对抗以后,头条又一次正面向腾讯宣战。大家看好今日头条还是腾讯笑到最后呢?

    从功能来看,飞聊与微信同是社交软件,通讯功能都一样好使。但是,做社交软件,这么多企业都无法战胜腾讯,所以这次今日头条的难度也是挺大的。当然,也不排除今日头条推出的飞聊改变历史,在社交软件圈子占得一定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