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最新消息 市场信心不足降价仍在进行

    “金九银十”已经完美落幕,但是今年的房价一直都是处于下跌的状况,而深圳的房价已经连跌超过20个月了,那些购房者都是在观望的状态,在买与不买之间进退两难。深圳房价最新消息,由于市场信心不足,所以房价一直在降价状态。

    深圳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深圳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今年楼市一直都在严厉调控当中,很多地方的楼市都处于低迷状态,而深圳楼市现在是处于买与不不买,也在观望房价什么时候上涨,而开发商则不断降价销售,结果没有多少人询问,那么深圳房价在2018年底是否会上涨呢?

    除去7月极微量的涨幅外,深圳房价始终处于微跌状态,已连跌超过20个月。从5.5万元/平方米的均价到5.4万元/平方米,反映了多军和空军的持续博弈,这一仗,目前空军微微领先。

    在深圳房价没有上涨的日子里,楼市依然牵动千家万户的心。持币观望的购房者甚多,买与不买之间进退两难;想卖房的小业主要割肉了,房地产造富时代落幕,要成交就必须调整心理预期;而以房地产交易为生的中介业,已流失了一拨从业者,依然坚守的中介面临着骤降的客户来访量,无法签单的日子成倍数增加;至于在年底冲业绩的开发商,除了牺牲利润空间换取去化,没有更多选择。

    调控和市场环境带来的阵阵惊雷,正在重塑房地产业生态,信心和预期成为交易面前的一座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