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用钱宝上征信吗 用钱宝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

    现在的网贷机构越来越多,很多人借钱都比较方便了,只是现在国家对征信信用方面也开始重视起来,不少网贷机构都纷纷选择接入央行征信。2018年用钱宝上征信吗,相信不少人都存在这个质疑。

    用钱宝上征信吗
    用钱宝上征信吗

    用钱宝是一款新上不久的网贷机构,也深受大家的喜欢,只是这款用钱宝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呢?如果不暗示还钱就很有可能会上征信,那么也会影响自己的个人信用,以后再想办房贷、信用卡就很难了。那么作为老牌网贷之一的用钱宝上征信吗?关于这个答案,在2018年可以确定了!

    一、用钱宝上征信吗?

    希财君就这个问题咨询了客服,客服回复了一条消息“您在用钱宝申请借款,是会上征信的。我们与央行、支付宝征信系统及其他资信评估公司,维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您每一笔借款情况,我们都会定期上传至各大征信数据中心。”

    其中明确表示了,用钱宝会上征信的,而且会上央行征信,并且与支付宝有合作关系,那么是否会影响芝麻分数呢?这个不得而知,从支付宝合作贷款机构来看,暂时没有用钱宝。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用钱宝会影响个人征信。

    二、用钱宝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

    1、上征信。大多数人都知道,贷款逾期上征信是一个比较严重的后果,对以后办理银行金融机构业务有“毁灭性”打击。

    2、无法再申请用钱宝。只要在用钱宝有过逾期,那么很难再借钱,所以要珍惜自己的信用。

    2、上“老赖”名单。2018年下半年,国家出台了《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未来将协调征信管理部门将上述逃废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库,对于个人信用也是会有影响的。

    如果逾期忘记还款导致超过用钱宝的期限,那么可以赶紧还款并且联系用钱宝,好好沟通下看是否能避免上征信,这样也许能减少一点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