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有风险吗 2018货币基金收益排行

    现如今理财已经渗透了很多人的生活,理财投资的方式也有很多,炒基金就是其中的一种。相信炒基金的网友们都听过货币基金,那么货币基金有风险吗?回报率有多大呢?2018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又是哪一些呢?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科普一下!

    1、第一名和第二名

    收益增长最高的是西部利得天添益货B和A两只基金,其实之前两只基金表现的都很一般,七日年化也不过在4%左右,但是2018年4月26日至5月2日这几天,七日年化突然飙升到101.976%,万份收益最高也有82.9元,所以拉升了今年的平均涨幅。

    2018货币基金排行榜
    2018货币基金排行榜

    2、第三名至第五名

    第三名到第五名分别是长城收益宝货币B、红土创新优淳货币B、兴全货币B,这三只基金虽然表现不错,但是申购金额最低也要500万,因此同样不适合普通投资者购买。

    3、第六名和第七名

    海富通添益货币A和南方天天利货币B这两只基金购买门槛较低,大家可以考虑购买。

    4、第八名至第十名

    最后的广发天天利货币B、华泰柏瑞天添宝货币B、华润元大现金通货币B,依然是申购门槛很高,并不适合大众购买。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2018年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十名中,只有海富通添益货币A和南方天天利货币B是比较适合购买的,其实货基之间差别也不会很大,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操作方便、灵活的基金,收益率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

    但是无论是投资哪个基金都一定要注意风险,量力而为,不要盲目追高,不然的话就会出大事。小编在这里奉劝各位一句,一定要选择稳健点的理财投资方式,风险要控制在自身能够接受的范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