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涨超20% 投资者已经赚疯了

    彻底涨疯了,蔚来汽车股价彻底涨疯了!9月12日,未来汽车在美国上市,然而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蔚来汽车股价出现暴涨,昨日蔚来汽车涨超20%,今日未来汽车股价暴涨75%,市值瞬速突破100亿美元。

    蔚来汽车股价飙涨
    蔚来汽车股价飙涨

    9月13日,中概股高开高走,截至发稿,上市次日的蔚来汽车涨超20%创上市后新高,拼多多盘中最大涨幅超23%,唯品会、爱奇艺、58同城等涨约8%,京东涨超4%。

    最新消息消息,蔚来汽车今日再度暴涨,蔚来汽车涨幅高达75%,报11.6美元,市值高达119.02亿美元。

    蔚来董事长李斌在上市当日曾表示,“虽然当前资本市场环境不好,特别是中概股挑战很大,这对蔚来IPO表现有一定影响,但总体还是一次成功的上市,也募集到了我们需要的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近些年未来汽车一直亏损,当被问到未来汽车亏损100亿为何还是要上市时,李斌称创立不久的蔚来汽车前期投入到研发的资金太巨大,如今让它立即出现盈利是不现实的。李斌还表现,上市之后希望可以给投资者带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