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车辆缺陷证据 特斯拉电池存在缺陷证据曝光

    人无完人,跟别说是汽车,汽车有缺点并不奇怪。特斯拉汽车摊上大事了,特斯拉汽车竟然存在安全隐患。根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车辆缺陷证据遭到前员工曝光,电池存在缺陷,或将司机生命于危险的境地。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特斯拉电池缺陷
    特斯拉电池缺陷

    此前,特斯拉汽车自动驾驶致人死亡事件备受关注,自动驾驶技术一度引起各位怀疑。现在特斯拉汽车再次被曝光电池存在缺陷,并且特斯拉车辆缺陷证据被曝光,真是让人惊讶爱车人士失望。

    特斯拉电池存缺陷。特斯拉举报人马丁·特里普在推特上公布内部电子邮件、照片和车辆识别号码,他说这些都是特斯拉电池厂生产实践中存在缺陷的证据,特斯拉销售的产品不完善,可能会让驾驶员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在之前的采访中,特里普曾表示,特斯拉的超级工厂走了一条充满危险的制造捷径,而埃隆·马斯克直接了解此事并未能介入。

    他在推文中公布的车辆识别号码名单,指的是安装有缺陷电池的具体车辆,而这些有缺陷的电池本不应该装在任何车上。

    特里普还发布推文,声称特斯拉将废物或废料存放在超级工厂的开放式停车场和卡车上,而不是温度控制的仓库。为了证明真实性,他还贴出了工厂大量废物的截图。

    特斯拉发言人回应: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这些说法都是不实的,特里普个人甚至对他作出的安全声明都不了解。任何Model3车辆都没有使用任何缺陷的电池,所有的VIN已经确定具有安全电池。值得注意的是,Model3的电池没有任何安全问题。”

    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指责特里普向媒体提供关于公司制造业务的机密和虚假信息,以及“黑客攻击”内部系统之后,特里普一直在与该公司展开高调的法律斗争。

    特里普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举报人的投诉。特斯拉曾告诉包括CNBC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有人打电话来警告,特里普威胁要“乱射一通”。特里普的律师斯图尔特·迈斯纳发现,特斯拉从未披露过这个人的名字,也没有证实这个人是否真的与特里普有关。斯托基县的官员从未发现对特斯拉的超级工厂有可信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