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趣头条提现是骗局”是不实报道

    在当下这个互联网极为发达的社会里面,使用手机看新闻都可以赚钱,让许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趣头条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在趣头条刚上线时,趣头条推出“看新闻赚钱”营销策略,很多人都问“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在趣头条上看新闻赚钱的确是真实的。

    趣头条阅读可以赚钱
    趣头条阅读可以赚钱

    首先要下载趣头条APP,接着可以注册,完成注册后,任务界面里有新手教程,完成任务可以领取金币奖励。还有签到任务。在我的界面可以查看你的金币和收益,以及定期推出的活动,和提现系统。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进入自己喜欢的阅读板块阅读文章赚取金币吧。金币是趣头条自创的货币单位,类似Q币,可以和人民币以不同的比例兑换,但汇率每日都会上下浮动。按照趣头条官方的说法,金币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与趣头条的广告收益挂钩的,广告收益越高,金币就越值钱。

    根据界面新闻的报道,进入2018年以来,趣头条的金币兑换汇率基本都维持在了1000金币5毛钱这个水平,换句话说,只要完成全部的新手任务,用户就能获得至少3.5元的现金奖励。在这种模式上,趣头条与拼多多十分相像,不同的是拼多多采取的是拼团购物返提成。

    此外,除了自己阅读赚金币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推荐的方式,推荐新用户来赚钱。据悉,推荐一名新用户就可以获得12元,不过这12元需要分8次发送,并且还需要“徒弟”的上贡。

    趣头条阅读返现模式,让趣头条成功赢得了一批广大用户,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7000万人下载趣头条APP。火爆的趣头条被传即将要上市,时间定在今年9月份,在美国挂牌上市。届时或会有更多优惠活动等着大家,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