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趣头条赚钱并非骗局

    今天跟一个从事自媒体的朋友聊天,他说到趣头条这个平台,称这是一个赚钱利器。这个时候,很多人会疑问,这只是一个浏览文章的平台,怎么能赚钱呢?那么,趣头条赚钱是真的吗?有人说这是骗局,究竟谁说的话还是真呢?

    自媒体仍处于红利期
    自媒体仍处于红利期

    看文章就能赚钱?这并不是骗局,趣头条就提供了这样的机会给大家!那么,趣头条是怎样赚钱呢?告诉大家,开通趣头条就有收益,而且没有新手期、试运营。还有,分享趣头条的内容到你的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平台上就会获得相应的收益。

    除了这样,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赚钱呢?就是邀请好友加入趣头条,也有收益。还有每天按时签到、开宝箱也有收益。最重要的方式,就是趣头条创作者发布内容,有广告分成,这一点跟头条号、企鹅号等其他自媒体平台一样。

    另外,阅读趣头条的内容就有收益,每阅读一篇可获得10金币,阅读越多,金币就越多。金币到一定数额可以换成人民币,可提现。技巧:人海战术。建一些QQ群、微信群。大家一起点击。假设一个群里有500个人,分享一篇趣头条文章点击500次,收益5元,每天在群里分享100篇趣头条文章,就有500元收入。

    现在,你还在怀疑趣头条吗?不需要质疑,趣头条的确是可以赚钱,并不是骗局。提醒大家,趣头条是新型自媒体平台,目前还处于爆发期和红利期,很多规则比较宽松,其他平台和网站的发爆文可以直接在趣头条发布,不显示重复,收益多多,非常适合新手操作。如果错过了红利期,到时想要赚钱,难度就大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