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2018年英镑走势预测

    近几个月时间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不断贬值,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里,在岸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累计跌幅达到了8.5%。那么,英镑对人民币汇率的最新走势是怎样的呢?2018年英镑的最新走势又是怎样的?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8年8月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431元,1欧元对人民币7.9126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1493元,1港元对人民币0.87182元,1英镑对人民币8.8607元。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近期对英镑形成冲击的因素主要有两个:

    一、市场对于英国“硬脱欧”的担忧有所升级,英镑对美元显著走软。英国脱欧对整个欧盟经济环境构成压力,英镑的波动性将影响到更大范围内的金融资产波动性。年内来看,欧元区面临意大利宪法公投,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也面临局限。

    二、美国将实施新的货币基金监管新规导致全球数千亿美元回流美国。离10月14日越近,境外美元回流美国就越迫切,这个时候英国伦敦作为美元全球最大的离岸中心就成为漩涡中心,货币基金在大量买进美元,同时抛售英镑,然后回流,这必然导致英镑大跌。

    美联储内部鹰派言论的出现也让加息预期回升。尽管9月份美联储仍按兵不动,但美联储官员不断的鹰派发言令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不断升温。最新联邦基金利率市场走势显示,11月的加息概率为17.1%,12月的概率为65.9%(年内最高)。

    短期来看,在一系列催化剂的提振下,美元经过上半年的调整之后重新步入上升通道。长期来看,美元走势与美联储政策利率之间并没有固定的模式,与美国经济改善情况相关度更高,但可以肯定的是,此轮强周期的美元上涨幅度不会超越之前。

    对于目前英镑汇率的情况,相关分析师建议投资自尝试逢低购入英镑,毕竟当前英镑汇率相对于历史数据来说,是比较低的,同时投资者也应当保持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