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个人小客车指示阶梯摇号结果 阶梯摇号实施办法

    7月份,杭州市小客车调控新政开始实施,杭州个人小客车指示阶梯摇号在7月底举行,对于此次摇号,你有中标吗?目前,杭州个人小客车指示阶梯摇号结果已经出炉,首期摇号投放10000个指标。

    小客车阶梯摇号结束
    小客车阶梯摇号结束

    记者了解到,本期阶梯摇号中签率达5.42%,是7月个人摇号中签率(0.62%)的近9倍。经过前期资格审核,第1期(2018年7月)阶梯摇号,有效申请编码总数184383个,其中,第一阶梯有效申请编码数167357个,第二阶梯有效申请编码数17026个,摇号基数总数201409个。

    7月31日下午2点半,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公证员查验摇号器具、展示前期封存的有效编码数据光盘、启封及调试摇号客户端、生成随机“种子”数、导入摇号客户端等环节,最终确定中签编码,并由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

    据悉,申请摇号的人在摇号活动结束30分钟后,就可以到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看自己是否中标。没中标的人也没有关系,下一次阶梯摇号将在半年后进行,说不定幸运女神下次会降临你的身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