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股票代码是多少 小米股价大涨13.1%告别破发

    小米公司上市,引起股票行业极大震撼。据悉,不少人看好小米股票行情,纷纷购买小米股票。不过,有些人不知道小米股票代码是多少,所以无法购买。据悉,小米股票代码是01810.那么,股价方面,现在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小米上市雷军身价上涨
    小米上市雷军身价上涨

    本周一,小米公司股票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结果首日破发,让小米管理层多少有一点尴尬。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二,由于小米股票将被列入香港恒生指数,导致股价暴涨了13%。小米股票行情被看好,你又知道小米股票代码是多少了,你准备下手了吗?

    腾讯科技通过百度网站港股行情数据看到,周二,小米股价收于19港元,上涨2.2港元,比周一上涨了13.1%。19港元的价位,也站在了17港元的发行价之上,参加首次公开招股的投资人摆脱了亏损的尴尬。当天下午,小米股价暴涨幅度甚至高达15%,不过在尾盘时稍微回落。

    专业人士分析称,小米股价周二的大幅暴涨,主要原因是小米股票将很快被列入著名的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据报道,小米列入成份股的具体时间是在七月底。上述分析师表示,通过香港股市和上海股市、深圳股市的联通机制,小米列入恒生成份股意味着内地投资人有望进行小米H股的交易。

    一旦内地投资人进行小米H股的交易,那么小米股票或被炒得更热。其实,本身小米公司发展情况也不错,加上时不时有利好因素传出,所以不排除小米股价将会继续上涨。所以,大家认准股票代码,把握机会购买小米股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