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美的七星级酒店 总耗资约15亿元画面惊艳

    旅游想必大家会选择入住酒店,可是令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酒店有哪些酒店,是迪拜的帆船酒店吗?还是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国最美的七星级酒店引起关注,颜值高得你看了还想看。一起看看。

    国内最美七星级酒店
    国内最美七星级酒店

    说到七星级酒店,小编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迪拜的帆船酒店。它可以说是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七星级宾馆。现在中国最美的七星级酒店,堪比迪拜“帆船酒店”,还被誉为月亮酒店。

    中国美、山川美、人文美、历史美跟随创意坊旅游一起去发现不一样的中国美景吧。我国自古以来能人巧匠辈出,不仅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如今也体现在很多建筑方面,我国各城市也陆续建造了很多充满想象力的地标建筑。

    在我国湖州就建造了一座“月亮酒店”,它是中国第一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位于湖州太湖之上,很好的结合了太湖的自然美景,其环形的造型不仅是我国首创,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

    中国最美奢华酒店
    中国最美奢华酒店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于2008年开建,总耗资约15亿元,建成后不仅成为湖州的新地标,也成为人们旅游观光的重要的景点之一。

    湖州的地理位置独特,紧邻上海、杭州,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这也为这座度假酒店带来了更多的人气,住在酒店顶端在品尝安吉白茶的同时还可以一览南太湖的美景,可以说是十分享受。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的建成不仅体现了现代人民对美的追求,也体现了我国建造业强劲的实力,为所有付出努力的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