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废弃核试验场 得到美国经济支援及加大投资保证

    我们都知道朝鲜是具有核武器的,而且时不时进行核试验。也因此,荒废了经济发展。不过,近日朝鲜废弃核试验场,走出了无核化的第一步。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废弃核试验场后,美国称将会向朝鲜进行经济支援,并且加大投资,这就是一种得益。

    金正恩宣布朝鲜发展经济
    金正恩宣布朝鲜发展经济

    有人怀疑此事是假的,其实大家多虑了。朝鲜外务省12日发表公报表示,朝鲜将一如既往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与稳定,同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密切联系并积极进行对话。朝鲜5月23-25日将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关闭仪式。

    报道中述,核试验场废弃将以爆破方法使核试验场的所有坑道垮塌,完全封闭入口后,拆除地面的所有观测设备、研究所和警备分队建筑的方式依次进行。废弃核试验场的同时,将撤走警备人员和研究人员,并完全关闭核试验场周边。

    其实,朝鲜实行无核化,对自己国家经济发展大有好处。而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如果朝鲜弃核,美国将为朝鲜提供经济援助。“如果朝鲜采取大胆行动迅速实现无核化,美国准备与朝鲜合作,使其实现与我们的韩国朋友同样水平的繁荣。”

    小编认为,朝鲜想要发展经济,想要实现与韩国一样的繁荣,就要实行无核化。因此,朝鲜废弃核试验场是非常正确的决定。经济决定一切,如果连经济都发展不起来,那么还谈何发展文化和军事呢?希望朝鲜能够把无核化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