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 2018苹果公司发布什么新产品?

    果粉们要注意了,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你们期待吗?对于果粉而言,最关心的,自然就是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据悉,3月27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会举行,在这个春节,将会有哪些新产品推出呢?推出之时,会否征服消费者的心呢?

    苹果公司发布新款手机
    苹果公司发布新款手机

    3月27日,并不仅仅是果粉的好日子。因为,这一天,除了苹果新品发布会举行,华为、小米都选择了3月27日发布新品。不过,他们发布新品的地点远近不一(分别是美国芝加哥、法国巴黎、中国上海),产品也大相径庭,不知道届时,你会给哪一家捧场呢?马上就到这三大金刚同台竞技的时候了,你挺谁呢?

    苹果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苹果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8年苹果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了,这次苹果春季发布会的媒体邀请函一经发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手绘logo,手写的主题词“Let stakeafieldtrip”、举办地点等信号引发了大家的猜想。关于今年苹果春季发布会的预测和谍照也是越来越多了,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整理整理,来一起猜测一下今年春天苹果会有哪些新品发布呢?

    相比较秋季发布会和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春季发布的新品虽说并不会非常重要,但也能给外界展示出其最新的理念和想法。从邀请函上可以看出,本次活动将在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举办,邀请函中还采用古典的花体字绘制了一个苹果的Logo,并在上面写着“Let stakeafieldtrip”,译为“同学们,来次课外活动吧”。可以看出这次苹果发布会会以“教育”为主题。新推出的产品极有可能和教育方面挂钩,苹果产品中包括iPad、ApplePencil、MacBook以及iTunesU、iBook等教育类APP,这几类产品必会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有所表现。

    整体来看,这次苹果春季发布会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用户而言较有吸引力的就是传言中的全面屏的iPad、iPhoneSE第二代和新版的MacBook了。还是那句话苹果的重头戏从来都不是春季发布会,所以广大的果粉们在满怀期待的同时,也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