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钱 2018年马云个人资产多少亿

    2018年,我国首富是谁?不是中国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也不再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而是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他以453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比起马化腾,可能大家更关注马云的资产情况。马云有多少钱?马云总资产排在中国富豪排行榜的第二位。

    马云资产多少
    马云资产多少

    马化腾成为中国和亚洲首富,其身家达到453亿美元。马云身家390亿美元,排名第二。其后是李嘉诚,349亿美元、许家印303亿美元、李兆基303亿美元、王健林300亿美元。

    在市值方面,阿里巴巴在美股周四盘初股价大涨,一度涨逾3.5%,逼近200美元心理关口,市值则重回5000亿美元上方。腾讯市值继续稳定的增长,今日报44474.59亿港元。

    马云身价多少
    马云身价多少

    在过去的一年,虽然阿里巴巴股价有不错的增长,但腾讯股价增幅更大,涨幅超过一倍。马化腾也因此成功超越马云,成为中国首富,如今马云与马化腾之间的资产差距高达6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