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

    笔记本电脑由于体积小且比较轻,受到消费者尤其是白领们的喜爱,进入2017年,哪块笔记本电脑最受欢迎呢?日前,《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出炉,在报告中为消费者介绍了几款笔记本电脑,希望可以适合大家的口味。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
    笔记本电脑哪个牌子好

    购买前的细心准备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前期准备首先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决定适合的品牌,千万别因贪图便宜而选择品质、售后都较差的小品牌或杂牌。其次要摸清这款机器的配置情况,以及预装系统和基本售后服务。最后要知道看好机型和市场行情,价格走势,甚至是促销活动,这些资料都可以通过专业的网站和平面媒体查找到。而且由于网络媒体的反应速度较快,一般能第一时间洞察市场变化,只要在购买前对相关网站保持关注,就能基本摸清市场行情。

    2017笔记本电脑推荐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报告显示,联想拯救者R720系列,这是颇受游戏玩家喜爱的游戏型笔记本产品。排名首位的售价5998元的拯救者R720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7300HQ、8GB内存、1T+128GSSD以及NVIDIAGTX1050Ti4G独立显卡,性价比非常不错。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有哪些

    当然如果想要更强性能的话,不妨选择6998元的拯救者R720,它配置了英特尔酷睿i77700HQ、8GB内存、1T+128GSSD以及GTX1050Ti4G独立显卡,在游戏方面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报告中,昨日发布的神州电脑也是不错的选择。神舟电脑昨日在京正式发布了七款电竞新品,新品均配备了全新第八代i5/i7处理器和NVIDIA最新的十系列显卡,售价9999元起,最高配的GX10-CP7Plus售价39999元。如果你是电竞玩家,选择这款比较合适。

    最后再给大家带来的是华为MateBookX,这款机型最低配置的价格为6988元,目前限时优惠300元,而且购机还可以获得双肩包、鼠标等好礼(限于11月1日和11月11日)。华为MateBookX定位为一款灵动商务的13英寸笔记本,机身厚度仅有12.5mm,重量也仅仅1.05Kg极其轻薄,拿在手里完全没有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