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纸箱多少钱一斤 废纸箱回收价格表曝光

    疯狂!你知道现在废纸箱多少钱一斤吗?据悉,由于临近一年一度的大型购物节“双十一”,淘宝卖家紧急屯货,目前废纸箱的价格已经飙升到每斤2.6元,要知道在此之前,废纸箱的价格一度跌到每斤0.3元。

    废纸箱多少钱一斤
    废纸箱价格多少

    根据中国纸业网的数据显示,2016年至今纸价上涨已超过100%,售价的峰值不断被刷新。在大石街道办的石北工业路的两侧,有着大量的废品收购站。张老太是附近会江村村民,女儿平时喜爱网购,家里又聚集了一批废纸品。平日这些废纸皮都是等人上门来收,昨天,她把废纸皮收拾捆扎好,自己直接送到工业路对面的一家废品站。

    废纸箱多少钱一斤
    废纸箱最新价格情况

    得知废品站收购的价格后,张老太连着抱怨上门收废品的人“太不厚道”,“前天我才卖了3毛钱一斤给他,中间捞了这么多。”原来,废品站给出的收购价格是,有颜色的纸品每斤1.6元,没有颜色的纸皮每斤2.6元,价格涨了9倍。废品站的老板告诉她,3毛钱是今年过年时的价格,不知道的问现在废纸箱多少钱一斤,估计会被吓一跳吧。

    现在废纸箱多少钱一斤?每斤价格已经突破2.6元,并且按照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废纸箱价格有可能再次上涨。虽然说废纸箱价格上涨了,但其它的废品依然是原价,例如废铁以及废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