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 王健林有多少钱

    近日,中国的富豪排性榜公布后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而今年的发布的福布斯中国排行榜中前三名依然被“二马一王”占据,王健林继续蝉联中国首富之位。在近期王健林逐渐开始抛售自己的资产的同时,他的同行潘石屹也在卖卖卖,两个地产大佬同时甩卖资产的情况让大家担心之余又在想到了一个问题,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呢?

    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
    王健林有多少钱

    要想知道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我们可以先从他们两人的资产相比较来得出结论。1992年,潘石屹与合作人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妻子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2016年胡润百富榜,潘石屹、张欣夫妇以220亿财富排名第95位。

    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
    潘石屹和王健林

    1989年起担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8月19日,胡润发布2016年全球华人富豪榜,王健林以2200亿登顶首富排位。通过以上的排名,我们的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要说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的话答案当然是王健林,因为王健林在资产财富方面已经远远超过了潘石屹。

    到底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呢

    但是如果说两人从商涉及的领域不同,而且王健林资产涉及的范围更为广泛,比较不出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的话,我们可以在他们两人同时被称为“房地产大佬”的房地产界中资产相比较。据悉,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潘石屹、张欣夫妇以130亿排名第31。而62岁的首富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150亿元第六次成为“地产首富”。

    所以说,要说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答案当时是非王健林莫属了,因为总体来说,王健林和潘石屹在各当面比较的话王健林比潘石屹更略胜一筹一些。但是每个中国富豪资产的增长率都在不断的增长,要说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我们还得是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