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时间表显示油价在周五或上调

    车主盼望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可是却盼到一个坏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油价或在本周五上调,预测幅度不大。对于车主而言,一次油价上调,可能影响不大!但是,频频上调油价,即使幅度较少,也会让车主苦不堪言。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年油价调整一览表

    在9月初,国内油价形成二连跌,让车主开心不已。但是,接着就迎来油价上涨,而且上涨幅度比下跌幅度要大!现在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车主再次感受压力!油价频频上调,原因何在?难道就没有保持油价稳定的措施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时间表

    截至目前,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已经历17次调价窗口,其中6次下调,6次上调,5次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油累计下调355元/吨,柴油累计下调340元/吨。

    9月及10月为国内传统的成品油需求旺季,尤其是秋季农忙对柴油需求将会带来较大的提振。虽然原油价格持续推涨的可能性较低,但本周期国内成品油限价上调预期依旧较为浓厚,也将提振业者的进购积极性。

    国内成品油市场或将会整体向好,批发价格有望继续上涨。故即便9月15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但批零价差仍有可能进一步缩窄,加油站销售利润或继续下降。但在国庆假期汽油需求较为旺盛的情况下,预计国内加油站或将保持当前的优惠政策,甚至个别油站将加大优惠力度吸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