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最好的平台有哪些 最靠谱的网贷平台

    由于贷款过程以及办理手续,相对于银行来说较为简单方便,网贷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与关注,然而许多人对于网贷都不甚了解,网贷最好的平台有哪些呢?了解清楚这些,才能够放心地向这些平台借贷。

    网贷最好的平台
    网贷最好的平台

    P2P网贷即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网贷平台数量在2012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而总量截止到2015年4月底已有3054家。

    网贷最好的平台名单

    网贷最好的平台有哪些?一份互联网金融平台排行榜榜单可以解答这个问题。日前,从平台成立时间、成交量等维度出发,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公司选取了1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研究对象,对其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出现在媒体(以网络呈现为准)以及微博的新闻报道和相关信息,进行统计和梳理,其中选择了逾期、坏账、投诉等关键词作为负面信息,由此整理出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网络口碑排行,供企业建设品牌和投资者参考。

    各大平台出现的负面信息在十大互联网金融平台负面信息总量中的占比,按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依次为红岭创投(28.32%)、陆金所()、拍拍贷(11.3%)、人人贷(9.73%)、积木盒子(6.31%)、翼龙贷(5.28%)、宜人贷(5.03%)、有利网(4.3%)、点融网(1.71%)、钱贷网(0.09%)。

    网贷有什么风险

    了解了网贷最好的平台有哪些之后,接下里有必要之了解一些网贷的风险。与传统贷款方式相比,网贷完全是无抵押贷款。并且,央行一再明确:年复合利率超过银行利率4倍不受法律保护。也增加了网贷的高风险性(一般是银行利率的7倍甚至更高)。

    网贷平台固有资本较小,无法承担大额的担保,一旦出现大额贷款问题,很难得到解决。而且有些借款者也是出于行骗的目的进行贷款,而贷款平台创建者有些目的也并不单纯,携款逃的案例屡有发生。

    由于网贷是一种新型的融资手段,央行和银监会尚无明确的法律法规指导网贷。对于网贷,监管层主要是持中性态度,不违规也不认可。但随着网贷的盛行,相信有关措施会及时得到制定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