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长派对诱奸学妹 为寻快感自毁前程

    学长派对诱奸学妹,因犯强奸罪最终被捕。近日,美国警方在佛罗里达州逮捕了一名大学生,罪名是在开学派对上强奸了一名女生。没想到美国的大学校园竟然这么乱,学长为了泄欲强奸学妹,为逞一时快感毁了前程到底值不值?

    学长派对诱奸学妹
    学长派对诱奸学妹

    学长派对诱奸学妹被判刑,身为大学生居然做出这种事,难道他不知道强奸是要坐牢吗?原本已经快毕业了,未来还有大好前程等着他,可是却因为强奸学妹而坐牢,女人与前途孰轻孰重?接受了高等教育却做出地痞流氓的行为,这书都白读了。

    据悉,这名毕业生名叫安东尼奥·坎蒂多,他本周二被起诉性侵和非法监禁一名大学女同学。他的落入法网,标志着这件性侵和非法监禁案终于落下了帷幕,所有涉案的三名男性全部落网。三名男学生全部面临绑架、非法监禁和校园性侵的指控,一时间成为了千夫所指的对象。

    他们的被害者是在一场新生派对中落入几名淫魔的魔爪的。他们在派对上勾引了两名大学新生,并把她们带到了一间楼上的卧室里。随后,三人开始对这些女性使用了口头侵犯。这遭到了女生们的言辞拒绝,直到其中一人将她们压倒,在床上施暴为止。

    坎蒂多是自首被捕的,他来到当地警察局,希望能够用自首换取更短的刑期。但是由于案情比较简单,坎蒂多几乎已经被警方确定是最后一名嫌犯。他的自首是不是能够被认为是一种减缓刑期的手段,仍有待警方披露进一步的信息。当地警方表示,对此类性侵案,美国警方将会零容忍。

    可如果真的是零容忍,美国还会发生这么多奇怪的强奸案吗?在此,提醒所有女性朋友,不要轻信陌生人,要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