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去世投胎成小鸟被妻子买回 竟想与妻子再续前缘

    丈夫去世投胎成小鸟被妻子买回,竟然有这种事发生?在瑞士贝恩市有一位大学女教授弗朗西斯-斯佩克,她丈夫埃米尔-斯佩克因心脏病发作突然去世。斯佩克太太决定买一只鹦鹉陪伴解闷,不料买回来的小鸟,竟是丈夫去世投胎。此事诡异让人毛骨悚然!难道现实中真的存在转世投胎这种说法?

    丈夫投胎回到妻子身边
    丈夫投胎回到妻子身边

    丈夫去世投胎成小鸟被妻子买回,竟然能说出生前与妻子生活的点点滴滴,听到后令人万分恐惧!难道转世投胎,前生今世这些神话传说,不仅存在于小说影视作品中,而且还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之中。人到底有没有轮回?这个问题已经探讨了几千年。众说纷纭,各有各看法,那你相信吗?

    斯佩克博士说:“当我第一次教它说话时,我便察觉到有些特别。我决定给它起名叫做耶维斯,并教它说出这个名字。但它不听,却自顾自的大叫“艾米尔、艾米尔”。

    “可自从它进家门后,我从没在它面前说过丈夫的名字。”后来当这个鹦鹉学会更多人类的词汇时,它就能够自己组织一些语言来讲话,它就讲自己原来就是这个女教授的丈夫。以前跟女教授的婚姻生活、家庭生活,竟然都能够讲出来,连他们俩结婚的日子,纪念日是五月廿五日都能够讲出来。

    后来,斯佩克把这个奇怪的事情说给同事听,大多同事们起初都当场断定为女教授忆夫成狂发了疯。但是,几位专门研究这种超自然现象的专家同事来对这只鹦鹉进行调查,通过多次的测试,证明这只鹦鹉就是她丈夫转世而来的。“当他们亲耳听过那只鹦鹉(我丈夫)说话后,他们才相信真有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