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sl是什么牌子 爱美的你怎么能不知道

    可能大家会突然被某个东西刷爆了朋友圈,那就是一个叫ysl的东西,对于许多男生来说可能并不知道只是什么东西,但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这东西简直太有杀伤力了,许多女生梦寐以求有一支ysl,毕竟爱美是女孩的天性嘛,那么ysl是什么牌子,我们今天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YSL中文名为圣罗兰,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创始人圣洛朗1936于阿尔及利亚21岁任全球声望顶尖的迪奥公司首席设计师,但由于迪奥顾客认为伊夫-圣洛朗太激进而被炒鱿鱼。他便在1962年巴黎建立自己的公司,圣洛朗设计极其前卫,模特戴胸罩展示身穿薄透装,除此之外他的业务不断扩大,还经营香水系列、首饰、鞋帽、化妆品、香烟等。

    圣洛朗既前卫古典擅于调整体体型缺陷艺术、文化等元素融于服装设计。汲取敏锐丰富灵感,自始至终力求高级装艺术品般完美。圣洛朗旗舰产品高级套装服务,全球仅几千名富豪使用,用料奢华加工讲究价格昂贵所难接受。

    Ysl是什么牌子
    Ysl是什么牌子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对YSL是什么牌子已经知道一点了吧,但是这毕竟是奢饰品,我们不管ysl是什么牌子,也不要盲目的追求奢饰品,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才是最好了。各位男生们,还不快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