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销量排行榜 2017年第一季度排名第一

    据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于12日发布的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产量达到8014万部,较上一季度增加8.4%,市场占有率上升7.6个百分点,达到26.1%,高于苹果的16.9%,三星手机销量排行榜重夺销量冠军宝座。

    三星手机销量排行榜
    三星手机销量排行榜

    分析认为,这主要得益于三星中低端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加。三星主打性价比的GalaxyJ系列销售表现优秀,对三星这一季度的手机产量的增加起了重要的作用,而GalaxyJ的优异表现也帮助三星成为该季度唯一一家手机产量同比增加的手机品牌。

    此前三星手机销量排行榜在2016年第四季度排名第二,苹果以20.3%的市场份额位居首位,三星电子则因GalaxyNote7停产而退居次席。报告指出,Note7“爆炸门”事件后,消费者尚未完全恢复对三星的信赖,第一季度其高端手机销售状况不佳,但三星GalaxyJ系列等中低端手机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为三星整体销量带来大幅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