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将携手其他多家出租车企业展开探索

    8月31日,滴滴出行宣布,已同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五十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升级出租车行业运营管理模式,加快推动出租车行业转型升级,以共同提高司机收入和运营效率,提升乘客出行体验。

    滴滴出行展开探索
    滴滴出行展开探索

    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同时表示,自8月1日滴滴与优步中国宣布合并以来,双方“新婚很愉快”。

    以出租车起家,创业近4年的滴滴出行正力图将网约车和出租车融合发展推向新的阶段。同日,滴滴公布了出租车网约车融合发展新进展。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政策研究院院长张贝指出,滴滴正在从技术融合、服务融合、流量融合三个方面进行探索,试图把网约车的制度优势、管理模式以及应用成熟的技术经验,逐步融合到出租车体系中。

    滴滴方面同时表示,已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三亚等十余个城市的近五十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独有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