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在美被控发布虚假信息 当晚股价暴跌22%

    8月30日晚,美国律师事务所Bronstein,Gewirtz&Grossman,LLC周二提醒宜人贷(NYSE:YRD)的投资者,已代表在2016年5月11日至8月24日期间购买宜人贷股票的投资者对宜人贷及其高管提起集体诉讼。

    宜人贷发布虚假信息
    宜人贷发布虚假信息

    北京时间23:10,宜人贷的股票报27.82美元,涨幅1.38%。Bronstein,Gewirtz&Grossman律所是一家所谓的证券维权律师事务所,此前该律师对中概股新东方、去哪儿网、网秦等均发起过调查或诉讼。

    诉状指出,宜人贷违反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案,要求宜人贷对投资者的损失做出赔偿。诉讼称,宜人贷在5月11日至8月24日期间内发表了一些虚假或具有误导性的声明,其中包括:1)宜人贷遭遇的与消费者购买其贷款产品相关的欺诈日益增多;2)执行中国政府出台的反欺诈措施可能对宜人贷业绩造成负面影响;3)宜人贷所发布的关于其业绩、运营和发展前景的信息为虚假信息,具有误导性或缺乏事实依据。

    今年8月24日,中国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这意味着中国P2P行业将告别野蛮生长,步入有法可依的时代。当晚宜人贷股价暴跌22%,收于24.52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