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名女子被迫卖淫 目前警方逮捕5名华人嫌犯

    太可怜了,28名女子被迫卖淫,多次被强迫淫欢沦为性奴。报道称,美国南加州警方日前破获一个涉嫌贩卖人口、强迫28名中国女子卖淫案件,逮捕5名华人嫌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家都是华人,这5名嫌犯迫28名女子卖淫,如此可恶,实在令人愤怒。

    首先,作为同胞,应该相亲相爱才对。可惜,这28名女子被迫卖淫,都是拜同是华人的嫌犯所赐;其次,组织她人卖淫是违法行为,实在不应该触犯;最后,强迫她人卖淫,限制她人自由,是严重触犯法律的。基于这几点原因,这5名嫌犯的行为非常恶劣,必须严惩。

    28名女子被迫卖淫
    28名女子被迫卖淫

    新闻详情:国南加州警方宣布,当地破获一起贩卖人口从事卖淫的案件。5名犯罪嫌疑人涉嫌胁迫至少28名中国受害者在汽车旅馆流动从事卖淫活动。另据美国侨报报道,5名嫌疑人除贩卖人口、强迫卖淫外,还涉嫌洗钱等跨国犯罪,检察官指控5人21项重罪。

    这些受害中国女子通过合法方式取得工作或学生签证赴美,却因积欠房租、食物和交通费无法偿还而被迫卖淫,美国警方称她们为“现代奴隶”。

    所有受害者都是中国女性公民,她们以合法方式取得工作或学生签证。她们的护照、移民文件和钱财被嫌犯扣留,积欠房租、食物和交通费,靠卖淫无法偿还,形成恶性循环。她们被迫在南加多处汽车旅馆卖淫,每次卖淫的价格大约100至160美元。

    警方介绍,她们基本上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现代奴隶,被送到各地的客房,每星期都有几天被迫从事性行为,许多时候还遭到暴力和抢劫。

    她们还在嫌犯组织下,配合洗钱。嫌犯曾在7家银行开过40余个账户,组织被迫卖淫女子将涉嫌卖淫得来的收入分别存入银行,以掩盖非法来源。这些女受害人拒绝和警方合作,警方不清楚这是因为文化不同还是害怕,她们几乎不会说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