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士兵同睡一室 男女有别如何保证不越雷池?

    男女士兵同睡一室,男女有别如此保证不越雷池?挪威男女士兵同睡一室,一起更衣沐浴一起睡觉,这样的安排会不会不太妥当呢?

    情侣写真
    情侣写真

    为了促进男女平等,挪威国会在2014年10月通过一项历史性法案,规定全国所有19至44岁、身体健全的女性,都必须服19个月的兵役,如果有战争发生,这些女兵也要参与作战。挪威军队的男女性別比例尚未完全达到均衡,但今年夏天征召1997年出生的青年入伍,接近三分之一是女性。男女新兵共处一室,一同更衣,落落大方。基于男女平等,她们除与男性同包一起出操流汗外,也要在同一间寢室睡觉。

    在北圈內的塞特蒙陸军基地,一个装甲营的新兵学习操作战斗任务会用到的攻击步枪,到处可见军帽下露出长发女兵绑的马尾。

    挪威军营宿舍并不特意区分性別,刚入伍的18岁女兵韦斯坦(MarianneWestum)和另一女兵、4名男兵被分配到同一间寢室,她坦然接受:这让你切断脐带,男女都有同样机会是好的。我想变得更加独立、学习团队合作、结交各阶层的朋友,基本上是要变得更成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