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性工作者超12万 色情服务吸引大量游客前来

    泰国性工作者超12万,小姐为赚钱出卖肉体,享受的同时也赚钱了。据悉,在泰国巴堤雅几公里的海滨大道上,夜晚的霓虹灯下树影婆娑,树下有各色皮肤的拉客女,与客人在海边讨价还价,有男人愿意为了点性欲出钱嫖娼,而小姐也是一条龙服务。

    泰国性工作者超12万
    泰国性工作者超12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18日报道,泰国是以佛教徒居多的保守国家,国内色情业却非常发达,而客源主要是当地男性。泰国旅游业一向以美丽的海滩和雄伟的庙宇作为吸引游客的卖点,但在曼谷与其他主要旅游城镇,提供色情服务的夜店与按摩院也吸引大量游客前来。

    泰国曼谷的夜生活真是丰富多采,无论是在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偏僻的小乡镇,似乎都是一座不夜城。夜生活丰富,自然离不开卖淫小姐提供服务。在曼谷有不少红灯区,去那里寻春的客人,就会看到不少穿着暴露的小姐,令人欲罢不能。

    在“性”这件事情上,许多第三世界国家都是买春天堂。以泰国为例,每年来到曼谷的西方性游客有些为了男人而来,有些为了女人而来,有些为了人妖而来。

    泰国成为西方游客的性乐园有其历史原因,根据不完全统计,色情业每年给泰国带来40亿美元的收入,根据2004年泰国主拉隆公大学的统计。

    泰国性服务者高达280万,占全国人口的4.4%,并且还以每年5万人的速度在增长,要取缔色情业,政府必须为他们谋求新的谋生机会。而泰国,绝对是男人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