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掐死邻居辱尸 杀人判死刑立即执行

    人的本性是无法想象这么可怕的!为了满足本身需要需求不惜杀人分尸也可以做得出。男子在与邻居素不相识的情况下,深夜翻窗入其室将其活活掐死后,实施奸淫满足兽性逃离现场。近日,由省人民检察院支持抗诉的被告人王春江故意杀人、侮辱尸体一案,省高级人民法院改判作出终审判决,将原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改判为死刑立即执行。

    男子掐死邻居辱尸
    男子掐死邻居辱尸

    近日,海口市发生一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男子掐死邻居辱尸,这两人到底有多大的仇恨恩怨呢?竟然将人置于死地活生生掐死窒息。然而,杀人后的禽兽男王春江兽性大发,将受害女子趴光衣服实施强奸性侵,这样的男人到底有多性饥渴?杀人奸尸简直太丧心病狂了!

    2015年5月21日深夜,被告人王春江从其租住的房子翻窗进入隔壁被害人居住的房子,被害人发现后叫喊,王春江即用手掐被害人脖子,不顾被害人哀求挣扎,将素不相识的被害人活活掐死。丧心病狂的王春江之后奸尸辱尸,随后逃离海南。

    该案由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侮辱尸体罪判处王春江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后,海口市检察院在量刑是否适当、是否抗诉方面存在疑议。省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王春江罪行极其严重恶劣,一审判决对王春江量刑明显不当,遂指导海口市检察院提出抗诉。

    该案提出抗诉后,省检察院指派检察官对全案进行全面、细致地审查,在支持海口市检察院抗诉的同时,自行补充侦查,查明王春江举报犯罪的线索不属实,查明一审判决认定王春江拘留时间错误,补正了部分定案证据在来源合法性方面存在的瑕疵,从事实和证据层面对抗诉产生改变性结果奠定了基础。

    在庭审中,承办检察官全面阐述了抗诉主张和理由,强调王春江坦白犯罪事实的时间是在侦查机关掌握其犯罪证据之后,阐明王春江“坦白”不足以成为对其从轻的理由。省高级人民法院全面采纳了检察院抗诉意见,依法改判被告人王春江死刑立即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