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警裸胸自拍 执勤期间自拍被停职引热议

    现在有些女生思想真是越来越开放了,逛街要露胸,自拍也要露胸令人十分无法理解。4月19日,墨西哥一名女警官因在巡逻车内赤裸胸部自拍并上传网络而被停职,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女警裸胸自拍,尺度太大太不雅了。

    女警裸胸自拍,据悉,这位女警察名为倪迪亚•加西亚(NidiaGarcia),当时她本应在犯罪高发街区埃斯科维多巡逻,但她却身着警服裸露胸部自拍。照片一经上传,便在墨西哥引起轰动,这名女警官也被立即停职接受调查。

    女警裸胸自拍
    女警裸胸自拍

    身为一个女警,上班期间不好好巡逻却脱下自己的衣服露出胸部拍照片,实在是疯狂。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这位女警似乎十分开心,一边嘟嘴卖萌一边自拍,这下宅男又赚到了。只是女警因裸胸自拍而丢饭碗,真是太悲催了。提醒喜欢自拍的妹子千万别学这位女警,上班期间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下了班要怎样自拍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