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蕾斯百人直播 引发观众的强烈反感(图)

    知名品牌杜蕾斯昨晚在斗鱼、优酷、B站等多家平台直播“百人试套活动”,全网观看量达到500万!就是50对男女,在准备好的床上,做看上去“不可描述”的事情,当然只是做做样子。

    杜蕾斯百人直播
    杜蕾斯百人直播

    是这个声势浩大的擦边球并没有赢得网友好评,不少网友吐槽:“这场直播简直就是广告,一个小时搬床,半个小时采访,半个小时体操,半个小时吃水果,另外半个小时迷之沉默,最后放了一个屁”。还有网友戏称:“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此外,在直播的过程中屏幕上出现明显“repaly”字样,却又不少的网友质疑,长达三个小时的视频直播,并非是直播完全是一个已经录制好了的广告。这是闹的是哪一出呢?网友直呼,全都是套路。

    杜蕾斯在各家直播平台上播出这样一个充满性暗示的视频,胆子的确很大。在不可能提供更多花样的肉戏实战的前提下,长时间没有与观众互动反馈的伪前戏直播,无论如何都是欺骗,只会引发观众的强烈反感。

    当然,杜蕾斯百人直播活动的确引起轰动,打广告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只不过,作为企业,还是应该诚信经营才对,忽悠消费者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