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社:全球货币和治理体系缺陷暴露无遗

    假期欧美市场一片哀嚎,今日开盘的香港股市迎来补跌行情,香港恒生指数盘前大跌4.2%。万科H随之大跌,截止发稿,万科H股跌6.43%,报16.58港元。

    全球货币和治理体系
    全球货币和治理体系

    日前万科A发布继续停牌公告,称公司重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万科表示,目前公司已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同时公司除与前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进行谈判和协商。与此同时,股市持续低迷的重挫,也让宝能系资金链承压,不断传出可能被迫减持万科的消息。

    有市场人士认为,目前离A股节后开盘还有几个交易日,外围股市对A股的影响一时还无法准确预测,不过,投资者可以关注本周四港股市场开盘后的表现。

    招商证券认为外围市场(股市和汇市)节后仍然会反复影响A股市场情绪,过于快速的大幅波动不利于建立一个稳定的投资预期,场外资金也就无法安心进场买入。今年全球市场的走势非常复杂,影响趋势的因素众多,这也同样令A股的磨底过程变得非常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