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旗下第二家亏损企业恒大文化将挂牌新三板

    恒大集团旗下企业登录新三板并没有止步于恒大淘宝挂牌,11月26日,记者获悉,恒大地产集团控股企业恒大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文化)近日针对第二次挂牌审查反馈进行了回复。这意味着在不久之后,恒大地产集团将诞生第二家新三板企业。

    恒大文化将挂牌新三板
    恒大文化将挂牌新三板

    就在11月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刚刚在新三板挂牌。

    值得注意的是,正在处于审查挂牌序列的恒大文化盈利状况同样堪忧,根据其披露的公开转让说明书,2013年度、2014年度及2015年前5个月,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12709.03万元、-15511.39万元及-11423.55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对非经常性损益的依赖较强,特别是在2014年对中国A股市场上市公司的权益投资产生的收益。

    据记者查询,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于2014年12月31日持有恒大文化64.23%股份,且在报告期内直接参与公司的重大经营决策,履行公司的实际经营管理权,为恒大文化实际控制人。其主营业务为电影放映、卖品销售、音乐版权使用、影视剧制作等,前述主营业务主要由其子公司实际经营,恒大文化行使管理职能。而7月份递交挂牌申请的恒大矿泉已于9月24日向全国股转系统提出申请终止恒大矿泉挂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