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爷李晨同居试婚 揭秘范冰冰不可告人的一面

    范爷跟李晨同居了?两人是在试婚吗?自从5月29日李晨在微博晒出和范冰冰的甜蜜合照并配文“我们”、范冰冰转发微博高调公开恋情,俩人就开启了花式秀恩爱模式。转眼间已过去三个月,日前风行摄影师目击到范冰冰与李晨吃饭,饭后范爷随李晨返回男友公寓,两人看来已开始进入“同居试婚”的甜蜜阶段。

    范爷李晨同居试婚
    范爷李晨同居试婚

    范冰冰和李晨作为如今娱乐圈的当红影星,两人的感情从公开以来就备受关注,虽然登记结婚“喜讯”不时传出,但据范冰冰和李晨反映,两人尚未领证,婚前也未敲定。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的恋情总是非常脆弱,明星们谈恋爱总是隔一段时间就以分手收场,造成这样很大程度上是明星们的职业比较特殊!如今范冰冰和李晨正在热恋期间,小编也衷心希望两人能够走到最后,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最近,或许上由于有人故意黑范冰冰,微博上流传着范冰冰拍摄《苹果》时的剧照,而不怀好意之人居然慌称范冰冰被强奸了,这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谣言止于智者,希望我们大家都不要轻易相信谣言!范冰冰是一位集美貌和演技于一身的艺人,她出道十几年,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这样的人极受大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