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目睹闺蜜遭其老师迷奸 趁醉酒施暴行

    女子目睹闺蜜遭其老师迷奸,趁醉酒施暴行。年轻貌美的小雅和佳佳是一所学校的学生,8月28日这天她们在和朋友的聚会中喝醉了酒,两人在附近的宾馆开了房间睡觉,随后佳佳叫了一名老师前来照顾,谁知道这名老师竟然趁两人醉酒实施性侵,目前警方警方已经介入。

    女子目睹闺蜜遭迷奸
    女子目睹闺蜜遭迷奸

    28号凌晨,小雅和朋友喝完酒后感觉头有些晕,便在一酒店开了个房间休息。开好房间后小雅便睡了过去,朋友佳佳就在旁边和别人聊微信,佳佳的老师在微信里称要赶过来看看两位女孩并送些夜宵,佳佳便同意了男子的要求。

    没过一会这位姓吴的老师赶了过来,可手里并没有拿着夜宵。当时两位女孩躺在床上,这名男子突然躺倒两个女孩中间来抱小雅,遭到了小雅的激烈反抗。但这名男子并未就此收手,反而转向佳佳并对其进行了侵犯。

    随后小雅报了警,可是警方赶来的时候吴某已经跑了,目前杭州北山派出所还在调查。警方提醒各位年轻的女性,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特别是在参加聚会期间,如果不能喝酒千万不要逞强,如有意外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