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黑历史被扒 传范冰冰曾为“干爹”堕胎

    范冰冰黑历史被扒,传范冰冰曾为“干爹”堕胎。如今娱乐圈流传这样一条“生存定律”:“半年内没有新闻,就意味着死亡”,对艺人而言,不管正面消息还是负面新闻,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日前,又有消息称范冰冰曾被多人睡过,而且还曾为“干爹”堕胎,那么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都来看看吧!

    范冰冰黑历史被扒
    范冰冰黑历史被扒

    沾上范冰冰的新闻大家是不需往好的方面想的,从包养到与某明星不合,还有保镖殴打记者,这两年正是这些负面甚至毁灭性的丑闻,把范冰冰送上人气和影视一姐的位置上。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范冰冰在演完《还珠格格》后迫切要发展想在香港站稳脚尖,于是投靠了洪金宝,曾为其堕胎大出血,绘声绘色地称二人同居有多人知晓。

    更称范冰冰2000年出生的弟弟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并不是弟弟。对于这个传闻,范冰冰曾公开表示,自己与弟弟相差19岁,是在自己的劝说下,妈妈才最终留下了这个小儿子。

    范爷秉花月之貌,入行十数年话题不断,和她传过绯闻的人有老有小,有影视大鳄,富商、帅哥、才子一应俱全。据网友统计,与范冰冰有过感情纠葛的男人竟有17人之多。

    不过,不管外界的传闻如何,范冰冰一直保持着范爷的影响力,你说你的传闻,我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