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小姐决赛落幕 麦明诗走光被质疑炒作

    经历退赛潮、整体颜值受质疑等风波后,8月30日晚,“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终于落下帷幕,1号佳丽麦明诗以大热姿态勇夺冠军,还斩获“最上镜小姐”大奖,成为双料冠军。4号佳丽庞卓欣和9号佳丽郭嘉文则分列亚军和季军。此外,“人缘奖”友谊小姐则由5号林凯恩获得。

    香港小姐决赛落幕
    香港小姐决赛落幕

    赛前,麦明诗已是本季港姐冠军的大热,她最让人佩服的就是2009年获得“十优状元”(香港中学会考十个科目都得优秀)的头衔,让她在海选阶段就突围而出。此后,麦明诗一直占据本届港姐的话题榜。

    麦明诗曾两次在泳装环节爆出走光事件,7月23日,港姐12位佳丽首度以泳装示人。第一次穿著泳衣会见媒体的港姐们都表示有点紧张,而1号麦明诗更是不小心让走光了。网友对此表示尺度之大令人震惊,也有人质疑麦明诗是炒作。

    泳装一直都是港姐竞选的一个重要单元,所以12位佳丽一直都不敢怠慢,纷纷做好的最后的准备,但也就这个时候,夺冠热门麦明诗却不少心走光了,身着桃红色的泳衣的她不小心走光了,场面十分的尴尬,但是麦明诗丝毫没有发觉,反倒是媒体在向她提问这件事情时,她才非常吃惊的得知,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下次一定会注意,希望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这上面。

    虽然近几年来港姐的风光已经不再,港姐的长相也一直遭到大家的诟病,但是作为香港每年最大的选美盛事还是吸引着不少人的目光。而纵观今年的港姐相比于去年总的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特别是1号选手麦明诗被大家成为夺冠热门,因为这位美女不仅拥有清秀的长相,完美的身材,还拥有着超高的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