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碧婷外貌引惊叹 同性恋出柜传闻不实

    郭碧婷外貌引惊叹,被曝出柜女友巨乳太诱人了。前几天韩国一个节目中,韩国的男女嘉宾在看到郭碧婷后都反应夸张,女嘉宾表示“这也太好看了吧?”“都不敢相信她是真人”在年龄上她们也认为31岁的郭碧婷只有26岁,最后大呼“长得真精致”,让人忍禁不俊。

    郭碧婷
    郭碧婷

    郭碧婷的确长得挺好看,外貌标致,身材性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韩国的美女大都经过整容,很少天然美女。所以,韩国一些人看到美丽的郭碧婷大为惊呆,一点也不奇怪!其实,郭碧婷漂亮,她的绯闻女友也同样漂亮。

    前阵子,郭碧婷被曝出柜,而她的绯闻女友被扒出。从照片看,郭碧婷绯闻女友的颜值甚高,和郭碧婷不相上下。而且,从身材来看,郭碧婷的女友更加性感火辣,童颜巨乳,实在太诱人了。相信不少男人看了这对美女,都会着迷的。

    网友将去年12月的一篇微博给翻了出来,疑似郭碧婷的小女友在微博上写下的两人恋爱经历。整片微博中并没有提及郭碧婷的名字,但经过很多因素的综合,郭碧婷是les的消息也就被网友们默认了。

    不过,据最新消息,郭碧婷所在的星力天际(上海)文化经济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对于网络上出现的对郭碧婷的不实传言,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基本证实了郭碧婷被曝出柜是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