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陆家嘴项目 李嘉诚还抛售了哪些内地物业?

    有媒体报道,李嘉诚名下长实地产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在建综合体世纪汇正在寻求转手,项目目前最高报价达20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有多家境外基金在和长地接触,但尚未达成实质收购意向。这一场景似曾相识,近段时间以来,港资抛售内地物业动作频频。

    李嘉诚抛售了哪些物业
    李嘉诚抛售了哪些物业

    值得注意的是,世纪汇广场是长地在陆家嘴最后的自留商用物业。11年前,长和系以1.2万元/平方米的楼面价中标世纪汇广场所在的世纪大道2-4地块。现在,重组之后的长实地产以超过7万元/平方米的单价意欲转手。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商场面积约14万平方米,2幢办公楼面积约13万平方米。据了解,长江实业[2.40%]与和黄地产合并之后,上海的业务仍然由各自团队分工合作,世纪汇正是和黄的团队一直负责管理操盘。

    事实上,据媒体统计,若世纪汇广场得以出售,包括超市、港口、能源等其他资产,李嘉诚近三年套现内地资产金额达到上千亿元。而与抛售物业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李嘉诚已经三年没有在内地拿地了。

    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李嘉诚曾经在内地抛售过的资产。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