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掀反腐风潮 多铁路局一把手因违规被免职

    中央第八巡视组的进驻,给铁路系统掀起了一轮反腐风暴。近期,11位副局级以上铁路干部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处罚。

    铁路掀反腐风潮
    铁路掀反腐风潮

    《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接连不断的处罚信息和专项检查在铁路部门内部引起了不小的恐慌,太原铁路局局长和党委书记因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超标被处分消息传出的当夜,部分地方铁路局领导干部连夜更换办公室,某中层干部因办公室超标一平方米,连夜砌墙以避免违规。华北地区某铁路局党委书记更是在内部会议上提醒干部职工“别在关键时候捅娄子”。

    而最让铁路系统领导层担心的是,这一切可能只是开端,随着中央巡视组工作的展开,或将有更多的铁路系统腐败问题显露出来。

    多铁路局一把手因违规被免职

    7月2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下简称“铁总”)党组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公开通报和处理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其中,太原铁路局局长杨绍清、党委书记张义平因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超标被免去现任职务,同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