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月内跌落20% 多因素导致短期回弹困难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消息,据CNN网站报道,近期,中国股票市场和金属市场的崩溃可能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但与此同时,原油也在无声中遭遇着危机。单在本月,石油价格就下跌将近20%,周二每桶原油价格甚至短期跌破47美元。这已经与三月份出现的2009年以来的最低值相近。

    油价月内跌落20%
    油价月内跌落20%

    近期原油抛售的原因与去年夏天导致原油价格从100美元下跌的原因相同。美国能源革命导致市场上大幅的供过于求,而涨速缓慢的全球经济又压制了需求的增加。

    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在全球能源领域争夺市场股份之战,使得原油价格仿佛坐上了过山车。这也使得供过于求的局面仍在继续。

    彭博资深分析师文森皮亚萨(VincentPiazza)谈到:“美国原油产量的弹性极大。任何情况的价格上涨都会带动产量的增加,从而抑制了价格的进一步提高。”如今美国平均每天生产950万桶油,比一年前增加了100万桶。

    技术咨询公司United-ICAP的首席技术分析师齐默尔曼(WalterZimmerman)表示,“复苏让页岩油生产者底气更足了。所以我们会看到另一大波生产浪潮。”同时,伊朗的石油产量也可能在错误的时间出现上涨。如果取消了制裁,伊朗与西方的核交易将会每天为世界市场增加成千上万桶的石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