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大跃进 各手机厂商下半年考将如何?

    手机界正在成为另一个被资金弹药和价格口水淹没的战场,当中,狂热资本在进入手机市场时的粗放和浮躁亦可见一斑。

    国产手机大跃进
    国产手机大跃进

    比如,开着“机关枪”打市场的“红衣教主”周鸿祎就冲在了前头。接手大神手机后的周鸿祎,第一炮就是用大神F1轰击红米2A,并且公开物料成本以示决心:售价499元的大神F1物料成本为544元,而同价位的红米2A物料成本为355元。与此相对的是,红米应声降价。

    而眼看着小米手机一日比一日壮大,比雷军更早被冠名“中国乔布斯”的极客黄章,心中的那个伤疤似乎要成为永久的痛。如果再不改变自己,改变对魅族的运营思路,魅族手机最终势必难逃被市场淘汰的命运。终于痛下决心的黄章,重新回归台前,积极谋划融资并做好暂时不赚钱的打算,瞄准低端千元机决心与小米一战到底。价格血战、甚至是以本伤人,似乎永远是屡试不爽、立竿见影的一个大招。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