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逼婚内幕 冯柯一直不肯求婚竟是因为这个

    张靓颖在个人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冯柯一点都不知情,当时,冯柯很懵的走上台,没有求婚没有示爱,而是笑笑的抱抱张靓颖,并谢谢祝福的粉丝,这一举动,也是让人大开眼界。张靓颖此次逼婚,还是没成功。

    张靓颖逼婚内幕
    张靓颖逼婚内幕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张靓颖唱完《终于等到你》后,突然公开了与自己的经纪人,也就是少城时代CEO冯轲的恋情。张靓颖深情表白:“从18岁到30岁,有个人一直陪着她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在粉丝的尖叫下,冯轲走上了舞台与张靓颖热烈拥吻。

    然而,喜讯传出后不久,就有网友挖出今年46岁的冯轲曾有婚史,而且在与张靓颖交往前两年是已婚状态。据报道称,冯轲和妻子办理离婚手续就2005年,因此,结合张靓颖在台上的表白内容,三峡在线觉得张靓颖被很多网友质疑是小三插足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认识的前两年人家是有妇之夫嘛。

    部分网友评论:“以为会是一个很浪漫的求婚故事,看了网友发的原版现场视频,真是尴尬的不行,张靓颖说想娶我就上来,男的磨磨唧唧好久才上台,台下一堆人喊给靓颖求婚,喊了好久他都不愿意求婚,说了一句“她接下来还有歌送给大家”准备要走,走时想把话筒还给靓颖,靓颖不愿意,歌迷喊接吻,亲了一下就匆下台。”

    有网友这样表示:很为张靓颖公开示爱的勇气而喝彩,但也为她爱情的前景而深感忧虑。一场谈了12年的爱情,一个离婚10年的单身男人,如果他一直不主动求婚,多半这个婚也结不成。妹子主动逼婚的后果一般都不大乐观,比如葛天跟刘翔。